学校领导看望昌乐挂职干部

    3月16日,学校党委书记辛丕宏、党委副书记牛钟顺到昌乐县看望我校挂职锻炼的两位干部。昌乐县委书记张新强会见了辛丕宏一行,昌乐县县长高立伯和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辛丕宏一行考察了市委党校、寿阳山度假旅游区、古火山口、中国宝石城。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辛丕宏勉励挂职干部找准为区域经济服务的结合点,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挂职工作,促进校地双方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考察过程中,辛丕宏、牛钟顺边走边看,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了解昌乐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

    辛丕宏、牛钟顺、高立伯出席座谈会,昌乐县副县长崔全华、陈香萍,县经信局负责同志和我校两位挂职干部参加了座谈会。辛丕宏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服务潍坊行动计划》和挂职锻炼的做法。他与挂职锻炼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昌乐县在基础教育和中小企业产业集群等方面很有特色和优势,挂职干部要选准方向、找好结合点,发挥学校的优势,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促进校地双方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他勉励挂职干部结合在实践中学到的经验,多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出谋划策。高立伯充分肯定了我校挂职干部的工作。他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

    昌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春雷,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田永全也出席了相关活动。党委组织部、办公室、法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