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落实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落实会,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带领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科研处、总务处、团委、新闻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美术学院,现场指导,破解难题,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行再调度、再落实。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查看现场,二是分析交流。

在与会人员和美术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王清明仔细查看了荟萃楼的楼内外设施、党员活动室、分党校教室、辅导员办公室等场所,并对相关硬件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在美术学院1208会议室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六位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培育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措施办法和努力方向。党总支书记于建华汇报了培育创建工作需要解决的难题。与会人员对号入座,认领问题,就做好服务配套和条件保障工作做出了部署与承诺。

王清明在听取汇报后,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团队的精神状态、思想状况和工作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起步稳、开头好、目标明、责任清,规划可行,针对性强,困难精准,问题具体,各项工作全面铺开。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党委书记孙文亮在开学第一天就到美术学院,对培育创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是关键,推动全校党建工作发展是标志,要用数字说话,要有针对性开展问卷调查,掌握第一手资料。工作重点要在创新方法、典型案例和理论研究上下功夫。他强调,一要扑下身子,多与学生交流,工作推进在一线,问题在学生身上查找,政策在学生身上落实,用党建解决问题,有效推进工作。二要振奋精神抓落实,创新性开展工作,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完善体制机制,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通过学生支部建设带动教工党支部建设。三要齐心协力,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拉高标准,重信承诺,做好各项培育创建工作的落实。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华德臣)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