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调研市派驻村党组织书记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8

本网讯  44日,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带领学校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到峡山区调研市派驻村党组织书记扶贫工作,并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扶贫干部。峡山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友亮、峡山区党工委组织部长王效亮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郭有亮介绍了峡山区的基本情况,王清明认真听取了市派第一书记关于帮包村的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留戈庄村、北大农研院、黑木耳种植基地、马家官庄村,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听取了帮包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王清明表示,现在要着眼当地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在特色帮扶上有所作为。

选派部分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加快打造乡村振兴“潍坊模式”升级版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编辑:新闻中心  文:周立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